close

 

今天米樂來到一間宇堤生活館來舒展筋骨釋放壓力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按摩到非常蘇爽的一次

也是最有感的一次舒壓

 

 

這間有感按摩宇提位在民權路上的住宅區一樓店面

真的是十分低調

稍微不注意就會差點騎過頭

 

 

外觀不只十分乾淨清幽

也詳細說明了很多關於宇提生活館的詳細說明

 

 

 

一走進門口就聞到一股很涼的薄荷精油從鼻子裡通進去

一直到後腦勺的舒壓感

 

  

 

 

整體設計是屬於安靜舒適讓人將心靜下來得感覺

整個療程順序這裡寫得很詳細唷

宇堤生活館比較特別的是貼灸唷

 

 

\

 

 

 

 

 

 

 

在宇堤生活館使用的商品覺得使用的不錯的話

這邊都有做販售唷

像是貼布跟月桃精油油膏,可以買回家方便使用

自己在家輕鬆DIY就能舒緩很多平常累積的壓力

比起坊間便宜許多,現在還有優惠價唷

找個充滿壓力的下班時間去舒壓一下吧

 

 

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 可以直接先加入LINE與FACEBOOK唷

 

 

 

一走進健康會員中心

就聞到濃濃的藥草味撲鼻而來

就連設施也是非常專業

 

 

在進行療程之前會先寫基本資料 讓師傅們先了解你們身體狀況
才能評估什麼療程是最適合自己的

 

 

 

 

就連健康步道這裡也有唷 !!!

 

 

 

 

這是貼灸,在黏貼前師傅都會先詢問身體狀況與評估

像是睡眠品質或是哪裡特別痠痛的地方

藉由貼布刺激穴道

腳底板這是湧泉穴

像米樂我

一到秋冬就會很容易四肢冰冷

就可以常常刺激湧泉穴

貼灸則是更為簡易的方法

 

 

 

 

貼灸完後進入深吸緩呼芳鬆法

先將精油在手中搓熱後

師傅說要深深的吸氣再緩緩吐氣

閉上眼睛重複幾次,可以放鬆肌肉及身心唷

 

 

 

背部前頸個別拍一拍

可以紓緩很多背部與前頸的悶氣

也會讓自己放鬆許多 很舒服唷

 

 

師傅幫我通背部的穴道

雖然很痛

但我只能說真的痛得很舒服

 

 

在結束前一定要來個舒緩肌群通經脈

在做的同時真的可以聽到自己手部與背部的關節有發出一些關節聲

 

 

師傅還很細心地幫我改善睡眠問題

跟失眠說掰掰

 

 

結束了整個療程後 

米樂我真的有覺得所以筋骨都通暢了耶!!!!

真得太神奇了!!!!

 

 

  店家資訊  

ADDRESS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230

PHONE  07-335-1133

TIME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公休)

FACEBOOK 宇堤舒壓樂活心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